找回密码
查看: 11264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北京赛车pk开奖网: 有人想约炮吗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6-6 04:07
  • 签到天数: 26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32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元宝
    6055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2-1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25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9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3-3 22:5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登陆,查看更多图片,结交更多委国朋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委国论坛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元宝 +38 威望 +38 收起 理由
    夕陽醉了 + 38 + 38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+1
    11284°C
    20
    • wu555
    • wu555
    • sweetland
    • wu555
    • wu555
    过: 他们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6-6 04:07
  • 签到天数: 26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32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元宝
    6055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2-1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25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9

    来自 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4 02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屌毛。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6-6 04:07
  • 签到天数: 26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32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元宝
    6055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2-1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25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9
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3 22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套路,你有没有被套路过?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7 01:52
  • 签到天数: 138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1848

    帖子

    4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

    管理员

    元宝
    23219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17

    在线时间
    807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7

    QQ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7-3-3 23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委国新闻网vennews全心全意为委侨胞服务,打造委国最大网络社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6-6 04:07
  • 签到天数: 26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32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元宝
    6055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2-1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25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9

    地板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3 23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早上起床去厕所里洗漱,没注意地上有水,脚一滑摔倒在地,摔得那叫一个惨烈,鼻血都流出来了! 我妈听到动静后,赶紧过来,见我这样了,让我先别动,她去一下马上就回来,我想好像是听过摔倒的人不能马上动,我妈应该是找东西给我止鼻血。 我妈又回来了,拿着手机并对我说:看我这,我要拍张照片,发微信朋友圈! 我……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6-6 04:07
  • 签到天数: 26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32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元宝
    6055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2-1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25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9

    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3 23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天我骑着自行车在路上,突然一位老大妈摔倒在地,趴在地上喊:"撞死人啦!小子!你要赔我的医药费!",我淡定的拿出手机,放起《最炫民族风》,只见大妈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跳了起来,踩着音乐的节奏飘然而去,留下一句话:"小伙子,算你狠!"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2-14 01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7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28

    主题

    562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    遗落的辉煌

    元宝
    8410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52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7-12-14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7-3-4 01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居然看完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6-6 04:07
  • 签到天数: 26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32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元宝
    6055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2-1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25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9

    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4 01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在淘宝给女朋友买了一套内衣,里面一个纸条返现,好评加图片返现10元,我草,我一看就吃醋了,我媳妇能给你们看吗?立马穿上内衣拍了5连拍,好评过去了。过来一会,手机来了一个电话,大哥。。我不知道是您穿,那个内衣算我们免费送的,可以把评论删了吗,谢谢??!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2-22 20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5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7465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    雷人的BOSS

    元宝
    24223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8-26

    在线时间
    404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1-15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7-3-4 18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要回农村去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6-6 04:07
  • 签到天数: 26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32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元宝
    6055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2-1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25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9

    10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5 04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上学的时候尤其爱看恐怖小说,一天晚上宿舍熄灯,我偷偷的躲在被子里看小说,正看得聚精会神,高 潮 迭 起的时候,被子猛的被人掀开!抬头一看一张惨白的脸! 特么吓得我抬手就是一拳!伴着一声重重的闷响传来教导主任那个老女人的尖叫:你!明天写5000字的检讨??!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

    QQ| 小黑屋|Archiver|北京赛车pk10下载| 北京赛车pk10下载 |网站地图 

    GMT-4, 2019-5-9 16:05 , Processed in 0.555761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快速回复 北京赛车pk10下载 返回列表
  • 德国库斯特黑啤酒500ml【价格 品牌 图片 评论】 2019-05-26
  • 高清:湖北阳新县玉湖截流港溃口已被控制 2019-05-24
  • 《无双大蛇3》上架Steam平台 可支持繁体中文 2019-05-24
  • 一语惊坛(6月11日):携手创造上海合作组织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-05-23
  • 就因为“阶级亲”,才应把这些难民送到欧洲。欧洲生活水平高呀,让亲人生活的更好。不能让他们到中国受苦受难呀。 2019-05-21
  • 天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交流研讨 2019-05-17
  • 纸尿裤等纸制品新国标发布 2019-05-16
  • 中考期间广州部分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9-05-14
  • 床上护腰操,你会做吗 ? 2019-05-14
  • 社会民生--北京频道--人民网 2019-05-07
  • 三句话告诉你 为什么这个乡村零信访 2019-05-06
  • 华丽转身,度“蜜月”。 2019-05-06
  • eHub发布“鲁班”智能营销云 重塑智能时代的商业变革 2019-05-06
  • 伊春市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2019-05-04
  • 又是降薪夺冠!汤神为成就勇士王朝 或效仿KD牺牲8600万 2019-05-04
  • 232| 907| 994| 512| 968| 275| 888| 517| 756| 391|